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送法进企业 问需促发展 | 南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化走访企业“听心声”司法助企“零距离”

时间: 2024-03-11 15:52 来源: 综合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要求,3月8日上午,南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化携手湖北银行南漳支行副行长郭黎明,共同到南漳县全伟纺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面对面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走访中,李化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日常生产、劳动用工、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及司法需求。同时,为更好地提升司法服务能力,向企业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640.jpg

640.jpg

全伟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贺伟对法院和金融企业主动上门服务,问需问难答疑解惑的做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今后能多开展类似活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和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南漳法院将立足企业生产实际,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积极优化延伸司法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保障。




南漳县人民法院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