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南漳法院院长罗华山深入扶贫点主山寨村调研集体经济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 2019-04-30 10:29 来源: 办公室 监察室

近日,南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华山深入到对接帮扶的李庙镇主山寨村调研集体经济项目推进情况,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村两委成员谈问题,出点子,鼓士气。

图①:罗院长视察五味子长势.JPG

罗华山院长首先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详细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情况汇报,对近阶段精准扶贫工作的成绩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付出给予了肯定。罗院长勉励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这里没有舒舒服服,只有困难重重,要继续坚守‘五天四夜’,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中!”

图②:罗院长视察农家乐项目.JPG

听取完汇报后,在扶贫工作队员和村两委成员的陪同下,罗华山院长实地考察了集体经济项目推进情况。罗华山院长一行视察了农家乐项目、五味子长势情况、高山反季节袋料香菇项目基地。

图③:罗院长视察高山反季节袋料香菇项目基地.JPG

视察完毕后,罗华山院长指出:经过真干、大干、快干,农家乐项目已近竣工,下一步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及配套功能,丰富旅游休闲产品及要素,着力打造具有主山特色的农家乐。另外,要组织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参与香菇项目基地生产劳动,通过劳动获取工资性收入,以此提高贫困户增收脱贫的内生动力。

最后,罗华山院长强调,我们扶贫工作不求赫赫有名,但求收获满满,大家遇到问题及时沟通,以法院为坚强后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