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南漳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9-23 08:53 来源: 办公室 政治处

9月20日下午,南漳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罗华山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清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图①:会议现场_副本.jpg

罗华山同志就该院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提出几点意见。

图②: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华山讲话_副本.jpg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四个迫切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重点做好“三个教育引导”。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切实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紧抓学习教育不放松,深入调查研究找差距,坚持检视问题全方位,狠抓整改落实有成效。三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实际效果,搞好统筹兼顾,严格把握检验标准。全院干警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清同志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向该院提出几点意见。

图③: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清讲话_副本.jpg

一是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确保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围绕目标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明确时间要求、工作重点、具体任务,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实际和特点,制定重点工作任务。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好的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切实改进工作方式,反对形式主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要求,以过硬作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四是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抓好自身,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确保在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方面面,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清国主持,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南漳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